iPhone5-5S - iPad mini 一體式傳輸孔防塵塞組(2個一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5-5S - iPad mini 一體式傳輸孔防塵塞組(2個一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hone5-5S - iPad mini 一體式傳輸孔防塵塞組(2個一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5-5S - iPad mini 一體式傳輸孔防塵塞組(2個一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Phone 5 / iPad mini 一體式傳輸孔防塵塞組(2個一組) 一體製作款



保護手機,從防塵塞開始!

【愛護你的手機最佳商品】

*愛護您的手機 防塵、防水塞子是日常設備不可或缺的!!

萬一如果機子碰到水或是異物卡入壞掉維修至少都是5千~上萬的維修費 且不適用自然因素損壞,花小錢就可以保護的到,且美觀。























◎ 優質軟式材質,精密模具形成

◎ 防塵防/受潮氧化

◎ 防止金屬物品進入孔內造成短路而損壞手機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無
  • 適用機型:iPhone 5/IPAD MINI。
  • 材質:矽膠。
  • 重量:5.0(GW)。
  • 顏色:白色+黑色, 白色+白色, 白色+透明, 黑色+透明, 透明+透明, 黑色+黑色, 粉色+粉色, 粉色+白色, 粉色+黑色, 粉色+透明
  • 主要商品:2個一組。
  • 注意事項:產品出貨不包含iPhone 5主機。


iPhone5-5S - iPad mini 一體式傳輸孔防塵塞組(2個一組)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報導】

深港通實施方案獲批准,深圳股市已預先上演慶祝行情,觀察國內A股相關基金中,包含永豐滬深300紅利指數基金、摩根中國A股、匯豐中國A股匯聚近周都有4%以上漲幅。

永豐滬深300紅利指數基金經理人林永祥指出,此次深港通政策細項中,最大亮點在於總額度取消,意味陸股某方面來說已經對所有國際投資者開放,是中國資本市場和資本帳戶開放的重要一步,可說是為MSCI指數納入A股作鋪路。

2014年開放「滬港通」後,一度吸引大量資金湧向陸股,短短半年時間將上證指數由2014年底的2,400點左右推升至去年6月最高的5,178點,期間漲幅超過1倍。由於目前陸股又逢修正到相對低檔,使得市場高度期待深港通再度啟動新一波行情。

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指出,本次深港通發布的同時,除仍維持每日南下與北上的額度限制,也同步一併與滬港通取消設置總交易額度限制,市場解讀大陸當局更明確將港股市場定位為中國企業直接融資的主要市場之一,並試圖緩解先前市場所擔憂港股邊緣化的疑慮。

隨著港股對國內投資者全面開放下,也會令港股投資者結構產生改變,在增加其資本市場的參與者下,預料也會進一步活絡整體港股的市場交易動能。

日盛中國內需動力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8月滬指累計漲逾3%,月線3連陽並創5個月最大升幅,深成指漲逾3%;創業板指漲逾4%。8月26日新增投資者數63.41萬,環比增加24.8%,連增三周,顯示人氣有升溫跡象。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