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IntelliCAD 8 PE Plus Dual 升級版 雙機版 (下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MS IntelliCAD 8 PE Plus Dual 升級版 雙機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MS IntelliCAD 8 PE Plus Dual 升級版 雙機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MS IntelliCAD 8 PE Plus Dual 升級版 雙機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MS IntelliCAD 是一套全面的二維和三維專業繪圖軟件。 它擁有極高的Autodesk AutoCAD兼容性 及伸延性。用戶可添加數以百計的第三方解決方案或編寫自己的程式,令軟件更強大更易用。

CMS IntelliCAD 價廉物美,穩定可靠,深受工程師、建築師及設計師歡迎。

CMS IntelliCAD 同時提供高兼容性的 AutoCAD 功能組, 及 LISP , ADS 和內置 Microsoft VSTA / VBA。你可原用舊有的AutoCAD 檔案和多年的軟件操作習慣,不會影響工作進度。輕輕鬆鬆,放心轉用。

獨有超卓表現

CMS IntelliCAD 與 Microsoft Windows 無縫連接,並提供多項獨有高效的功能,包括以下:

* 同步工作: 你現在可同時打開多張圖紙

* IntelliCAD Drawing Explorer? 你可"一拖一拉",簡單快速閱讀及交換圖紙

* 自訂 功能表或命令列: 無須編寫程式!

* ActiveX 整合: 你可將IntelliCAD 圖紙 (或部份), 附加到MicrosoftOffice或 OpenOffice 文件上。(available soon)

AutoCAD & *.dwg 支援 - 包括版本 2.5-2015

跟 AutoCAD and AutoCAD LT一樣, IntelliCAD 用 *.dwg 格式存檔。IntelliCAD 可開啟、修改及存檔任何DWG檔案, 版本由2.5 到最新版本, 不會發生數據流失或轉換錯誤。 對於舊版本的檔案支援, IntelliCAD 6 甚至比AutoCAD 本身還要好!

3-D 曲面設計

IntelliCAD 擁有高質量的三維繪圖能力。用戶可輕鬆建立3D 曲面, 增加設計上的美感。

ACIS 3D 實體造形 (只限於專業版)

CMS IntelliCAD (專業版) 能創建、修改、導入及導出 ACIS .sat 3D實體檔案。用戶更可免費安裝下載 CMS IntelliCAD Traceparts 1.0,免費得到常用的零件檔(DWG, DXF, & 3D ACIS), 數量多達一百萬。











各版本功能比較



看更多比較

https://www.intellicadms.com/home/cms-intellicad-2d-3d-cad-software-autocad-dwg-compatible/48-intellicad-in-detail/compare-intellicad/188-compare-intellicad-autocad











下載試用



https://www.intellicadms.com/home/cms-intellicad-2d-3d-cad-software-autocad-dwg-compatible











系統需求



* Pentium processor or higher

*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7, 8, 10 (32 and 64bit)

* 2 Gb RAM Minimum

* 500 Mb disk space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它
類型影音/多媒體繪圖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使用人數2
注意事項請先下載試用後再購買


CMS IntelliCAD 8 PE Plus Dual 升級版 雙機版 (下載)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9日電)外電報導,北韓今天上午發生規模5.3地震,外界認為可能是平壤進行第5次核試。對此,中國大陸已啟動二級應急預案,東北邊境展開輻射應急監測。 據大陸中央電視台,中國大陸環境保護部(國家核安全局)上午8時35分啟動應急預案,進入二級應急響應狀態,東北三省和山東輻射環境自動監測站運行正常,東北邊境已展開輻射應急監測。 外電分析,平壤第5次核試威力可能相當於20到30千噸試爆當量,為北韓歷來估計試爆當量最大。1050909

D1420F3C5C96C0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