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umix DMC-GX8 單機身 (中文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 Lumix DMC-GX8 單機身 (中文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 Lumix DMC-GX8 單機身 (中文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 Lumix DMC-GX8 單機身 (中文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Lumix DMC-GX8 單機身 (中文平輸)



Panasonic 發表了全新的 M4/3 旗艦級相機:Lumix GX8。這台新機的規格很強悍,它的畫素來到了 2030 萬的等級,是首款畫素超過 2000 萬等級的 M4/3 相機。除此之外,Panasonic Lumix GX8 還內建可以更有效防止手震的雙重影像穩定系統 (dual image stabilizer),並且還支援 4K 錄影,機身也內建翻轉螢幕並具備防滴防塵功能。

具備旗艦級規格的 Panasonic Lumix GX8,擁有方正的復古外型設計,以及 133 x 78 x 63 mm、487 g 的尺寸和重量數據。為了更方便拍照取景, Panasonic Lumix GX8 除了有 236 萬畫素的 EVF 電子觀景窗,同時也配置了可翻轉的 3 吋、104 萬畫素的觸控螢幕。而防滴防塵的機身設計,也 Panasonic Lumix GX8 能應付更多的拍照環境。











商品特色:



*全新 2,030 萬像素 Live MOS 感光元件的 M4/3 無反相機

*雙影像防震系統,可同時使用機身的4軸防震及鏡頭的2軸防震

*236萬點OLED電子觀景器,並備有眼部偵測器,可向上90度翻揭,取景構圖更具彈性

*3吋104萬點多角度觸控式OLED顯示屏

*DFD(Depth from Defocus)*技術進一步縮短對焦的時間,達到大約0.07秒**的極速自動對焦速度,面對移動物亦應付自如

*4K相片拍攝功能可自動調節拍攝規格,用家可以 30fps,從4K影片中擷取高達800萬像素的4K照片,最高拍攝格式達QHFD3840x2160/30fps

*前後獨立轉盤提供更佳操作體驗

*鎂合金機身,加入防塵防水滴功能

*-4EV低光自動對焦性能,陰暗環境下仍能準確捕捉主體。Starlight AF功能在戶外夜空下,亦能準確地進行自動對焦

*機械快門速度可達 1/8,000 秒,如改用電子快門,快門速度更可提升至 1/16,000 秒

*內置峰值對焦功能,手動對焦下更準繩

*支援4K/25p MP4 及 AVCHD Progressive 立體聲高質影片拍攝

*支援RAW格式影像錄製

*觸控自動對焦及觸控自動曝光功能,可在螢幕上獨立點出對焦及測光點,構圖曝光更具彈性

*創意控制模式共有22款不同濾鏡,可應用於相片或影片上,並可調較效果#

*支援NFC及Wifi無線功能,簡單連接iOS或Android流動裝置

*專用「Panasonic Image App」可經流動裝置實時遙控操作及分享相片至社交網絡*1

*對比自動對焦及DFD技術僅適用於Panasonic Micro 4/3鏡頭

**在AFS模式使用廣角 H-FS14140/ H-HS12035 (CIPA)

*1 遙控操作須預先於流動裝置下載「Panasonic Image App」應用程式,而NFC功能取決於用家的裝置是否支援此功能

#部份濾鏡不適用於影片錄製及全景模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國際牌
機身類型數位單眼無反光鏡相機
鏡頭依賣場搭配
影像感應器Live MOS 感光器
有效像素(萬畫素)2030 萬畫素
ISO範圍(最大ISO值)25600
詳細ISO感光範圍說明自動 / 智慧 ISO / 100 (擴充)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 / 6400 / 12800 / 25600 (可改變為 1/3 曝光值單位)
感光元件說明-
自動對焦系統臉部偵測 / 眼睛偵測 / 追蹤 / 49 區 / 自訂多點對焦 / 單區 / 點對焦
最快快門速度1/8000秒
快門範圍靜態影像:B快門 (最大 30 秒),1/8、000 - 60 動態影像: 1/16、000 - 1/25 電子快門: 1/16、000 - 1
連拍速度機械快門AFS:H:8 格/秒,M:5.5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L:2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 ) AFC:H:6 格/秒,M:6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L:2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 電子快門 AFS:H:10 格/秒,M:6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L:2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 AFC:H:6 格/秒,M:6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L:2 格/秒 (使用即時觀景窗)
螢幕尺寸(吋)可自由調整角度 3.0 吋 / 3:2 長寬比 / 廣視角
螢幕解析度(萬畫素)約 1、040k 點
螢幕翻轉翻轉式螢幕
WIFI功能
NFC功能
GPS支援-
影片記錄大小及格數-
RAW影像格式(Bit數)支援
電池型號DMW-BLC12
閃光燈TTL 外接閃光燈 (選購)
快門線支援
觀景窗型式OLED 即時觀景窗 (2、360k 點)
觀景窗視野率100?td>
對焦方式對比式自動對焦系統
支援記憶卡SD 記憶卡、SDHC 記憶卡、SDXC 記憶卡
機身尺寸133.2 x 77.9 x 63.1 mm / 5.24 x 3.07 x 2.48 吋 (不含突出部分)
機身重量(不含電池)約 435g / 0.44 kg (僅機身)
曝光模式程式自動曝光、光圈優先自動曝光、快門優先自動曝光、手動、
熱靴支援
情境模式-
測光方式1728 區多模式感光系統


Panasonic Lumix DMC-GX8 單機身 (中文平輸)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集邦科技旗下記憶體儲存事業處DRAMeXchange表示,DRAM價格延續上個月的漲勢,主流的4GB DDR3/DDR4模組合約價持續調漲,高價區來到14美元,漲幅約3.7%,第四季仍有上漲空間。由於三星、SK海力士、美光等三大DRAM廠持續調整產品組合,標準型DRAM價格持續調漲,伺服器及利基型DRAM價格同步走高,對南亞科(2408)、華邦電(2344)等DRAM廠而言,第三季營收及獲利均將優於第二季。

受惠於蘋果iPhone 7 Plus搭載DRAM容量由2GB提升到3GB,加上Android陣營的中高階智慧型手機搭載容量已拉高到3~4GB,三大DRAM廠陸續將主要產能移轉生產Mobile DRAM。因此,標準型DRAM現貨價格在6月下旬開始走高,合約價順利出現止跌,7月以來DRAM現貨價及合約價同步上漲,8月則再順利調漲。

根據DRAMeXchange統計,4GB DDR3/DDR4模組的8月合約價高點已衝上14美元,漲幅約3.7%,合約平均價格達13.5%,較上月調漲約2.0%。部分PC OEM廠仍維持先前季度議定的價格,在低價部份持平為13美元,但均價與高價部份受惠於部分買方的新增需求(upside demand)使漲勢得以維持。

DRAMeXchange研究協理吳雅婷表示,隨著蘋果新一代iPhone將於今年9月7日正式發表,目前整體供應鏈都進入關鍵備貨期,加上中國智慧型手機需求未見頹勢,記憶體產品包含DRAM與NAND Flash都呈現供貨吃緊。

此外,近期伺服器需求也同時增溫。吳雅婷指出,8月伺服器用記憶體合約價開始反轉,甚至逆勢上漲1~3%,結束上半年季跌幅都超過10%的走勢。DRAM原廠大幅將產能轉向行動式Mobile DRAM與伺服器DRAM,造成標準型DRAM供給吃緊,使得部分客戶第三季追加訂單時必須用更高的價格購買,而先前未用季度價格鎖定(lock-in)的客戶,更必須用14美元來追貨。

DRAMeXchange預估,8月整體DRAM價格將續漲,第四季還有一波更高的漲幅。而業界人士推算,第三季DRAM合約價將較第二季調漲5%左右,但因模組現貨價已明顯拉高,4GB DDR3/DDR4現貨價已衝上16~17美元,第四季合約價續漲機會高,高點可望上看15美元以上,平均價格也將站穩14美元,季度平均漲幅有機會再上看5%。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