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YO 高感度 復古電腦麥克風(AY-0129)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 高感度 復古電腦麥克風(AY-012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 高感度 復古電腦麥克風(AY-0129)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 高感度 復古電腦麥克風(AY-012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












3c順發



商品網址:





















筆電用記憶體"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6209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 卡拉OK造型 高感度 復古電腦麥克風(AY-0129)



卡拉OK造型麥克風、引領流行時尚潮流

高靈敏收音效果、聲音清晰不失真

專業設計製造、提供最佳的溝通效果

高感度防噪處理、不受範圍外噪音干擾

麥克風可做上下角度周整至最完美的位置

具ON/OFF開關、使用超便利

桌立式支架、輕鬆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可使用於各式即時通Skype、MSN、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QQ..等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桌上型麥克風
品牌KINYO
型號AY-0129
顏色銀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2.0 KΩ
最大承受功率--
頻率響應(Hz)20-16kHz
靈敏度/感度(dB)-47dB at 1 Khz
驅動單元--
線控相容無線控
導線長(cm)1.5m±2?/td>
重量(g)120g
插頭直徑3.5mm
包裝內容物麥克風x1
麥克風


KINYO 高感度 復古電腦麥克風(AY-0129)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7日電)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小跌19.31點,台股前1交易日外資大買,指數重回9000點大關之上,今天有多家上市公司法說會登場,受到投資人矚目。 台股前1交易日外資及陸資買超118.48億元,加權指數上漲33.12點,收在9024.79點,重回9000點之上,外資動向依然是台股走勢關鍵。 官股銀行連續兩日賣超台積電,但外資前1交易日買超台積電,股價仍然上漲。 友達、聯電、南亞科、訊連、台灣大下午將舉行法人說明會,友達法說會前除受外資青睞,買超第2名外,美國存託憑證(ADR)也上漲0.52%。1050727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